close

上一篇的分享之后,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我成功怀孕了吗?懐男生女生?是双胞胎吗?我先要爱一下,拜托抱抱我😘

我先说说打针的十二天当中,身体会出现了什么问题?第一天至第五天真的无感,老公还带着我去屏东、高雄旅行三天呢?😄

啊不是每天要打针怎么旅行!因为我带着一罐结冰矿泉水放在保冷袋𥚃,可以保持药剂需要的冷藏温度,晚上回饭店就冰入冰箱,就这样自由自在的出门旅行了⋯⋯

第五天回诊检查,一切正常顺利,医生开了更多的药剂,本来一天一针,变成一天三针😳😳😳这时候开始有些害怕下针,我还天真地跟医生说:反正都打在肚皮上可以把药剂抽在一起,一次打可以吗?结果当然是不行呀~不然怎么叫一天三针啦😂我的小肚肚开始出现紧绷状态⋯⋯

到了第九天,我的胸部開始漲,奶頭變黒了,我的天啊~這樣是按怎?又還沒有植入胚胎懷孕怎麼會漲奶哩,正在找醫院電話號碼準備訊問,藥袋上出現打藥劑的副作用:噁心、腹漲、胸漲、頭昏⋯

原來是這樣子,千萬別自己嚇自己,幸運的我只是奶漲而己😂,第十天回診追蹤,進行超音波掃描,發現卵巢開始腹水😳,我在診間聽到腹水,啊怎麼會?醫生微笑的説平時都排一顆卵,現在五顆一定很撐,難免會有積水。唉呀~難怪我今天走路都有些腫漲的痛了,原來是這樣~

走出診間只有一個信念,老公出門上課6天,不在身邊,我要把自己照顧好才行,這幾天是關鍵期,要好好把握最後的運動時間,每天仍然六點半起床出門運動30分鐘,能慢跑就慢跑,腹部漲痛就走走停停,運動可讓子宮內膜厚度增加,為植入的胚胎可以順利著床做準備,這些過程似乎成為提醒我自己,這是我要來的,我要自己負責。這時候突然好想老公呀,如果你在我身邊一定會給我加油,摸摸我的頭鼓勵著我😊最後二天的確不太容易快走,出門在外就是抱著下腹走路,下腹出現漲痛,垂墜感加重,心想最後二天了,快渡過打針難熬的日子了,11月13日取卵手術即將來臨⋯⋯

  

是的。就是今天,我完成了取卵手術,渡過第一關的針劑日子,後面應該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,在全身麻醉藥退了之後,第一個畫面是一位媽媽陪著媳婦兒來做手術,她看到我一出恢復室就跑來我身邊摸著我的手,告訴我:加油喔妳也要當媽媽了。我含著淚望著這位媽媽說:我好久沒有這樣見到媽媽了,好開心一睜開眼有一位媽媽陪我,對方告知我不要哭,我知道很痛不要哭,我告訴她:我不痛只是很感動的流淚,有媽媽的力量,我又閉上眼了(麻藥還沒有全退,我在胡言亂語),等我再次醒來,這位媽媽特地買牛奶給我喝,這樣暖心的一天,是美好幸福的開始。

最後非常感謝陳寶珠醫生,前後來關心我,並且告訴我她取出6顆完整的卵泡,從原本的5顆變6顆,醫生告訴我,我很棒的認真運動和調整飲食,都會為我帶來更多的奇蹟😄,6顆卵都非常漂亮啊😊再次提高受孕機率🎉

做試管寶寶真正辛苦的是心,一但心中的溫暖與力量減弱時,開始會出現對自己沒有信心,害怕自己做不到,或是被自己心中的期待化為壓力來考驗著自己的心智,於是我告訴自己,我把自己全然的交給醫生,盡全力配合,至於結果就交給老天吧⋯⋯老公在旁(握拳Ye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的旅程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